bridge

【MHA/轰爆轰】Ache



***ooc预警***


------------------------
痛,太痛了。

爆豪躺在床上,他的每一块肌肉都酸胀难耐,似乎下一秒肌纤维就会尽数断裂。肌体从未如此灵敏过,身为职业英雄本应习以为常的伤痛在此时被无数倍的放大,精确无误地由神经纤维刺激着大脑,让爆豪此时的思维凝滞起来。

爆豪虽然完成了之前的任务,却中了敌人的个性,被注入了大幅提高神经系统兴奋度的神经毒剂。此时,不仅爆豪的痛感被放大,其他感官也格外灵敏。他不能看,白日里正常的亮度会灼伤他的眼,他也不能听,一点的扰动在他耳中都喧闹万分。

爆豪只有蒙着双眼躺在床上,任凭痛感侵蚀他。

不知过了多久,仿佛时间都已走到尽头,爆豪决定分散精神来减轻疼痛。不由得,他想起了曾经的事。

和他的第一次,也是这么痛吗?

回忆在疼痛下显得格外模糊。第一次执行任务失败,幸好被后到的前辈救场,并没有造成什么损失,但在人们口中百战百胜的英雄新星就这样输掉战斗,爆豪自己恼怒又羞愧,恨不得世界就在那天毁灭。

但出乎爆豪意料,那天夜里,那个人拎着酒来到自己的公寓。

“可恶啊阴阳脸,你是来笑话我的吗?”

“爆豪…”

之后的记忆是醉酒后的缠绵,也可能是爆豪的单方面发泄。爆豪将那人抱在怀里,吻他,也贯穿他。那人并未使用个性,体温却出乎意料的高。灼热的温度与已模糊成定格画面的吻,就这样撑起了那一夜的记忆。

陷入回忆的漩涡中,爆豪努力地分出头脑思考,却想不起过去那人告诉他自己感受的只言片语。无论是在爆豪怀着被冲撞时,在他俯视爆豪主导一切时,或是在二人冰冷却合拍的日常共处中,他都没有说过一句关于自己的感受的话,始终一副无悲无喜的表情。

明明已经是情侣了,关系竟如此淡漠,甚至二人默契地极少在公共场合一起露面,传言一度称两名英雄新秀不和,却也没有人对此发表看法,一如既往地相处。

但现在,我太痛了。爆豪在黑暗中想。

他痛得不禁想要说出来。爆豪胜己是一个英雄,这是他四岁时就已明了的事。哪有英雄会告诉别人自己的痛?若爆豪还是那个雄英的学生,喊痛是他死都不会做出的示弱。

但真的太痛了,爆豪任凭意识流淌。在完全的黑暗中,他甚至想,自己恐怕已经死了吧。

腿侧的床下陷,出窍的灵魂归位,爆豪才注意到有人来了。但多年的训练发挥了作用,爆豪即使重伤也没用放下警惕,努力调动感官去辨识来人。

那人似乎很小心,既没有发出声响,也没有碰到爆豪疼痛的躯体。

右手慢慢地被两只手握住,手心与手背传来的是平日里爆豪无法感受到的微弱温差。

痛…为什么…会这么痛啊…爆豪被严密包裹的双眼中,泪涌了上来。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