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MHA/年龄操作】最强的英雄

雄英一年级出久╳脸刚刚被烫伤轰

ooc预警!!!

————————————————————————————

绿谷出久放学后回家,在家门口遇见了隔壁的轰太太和小轰焦冻。令出久意外的是,轰焦冻的左眼被医用纱布严密得地包裹着。

轰太太的脸色似乎有些苍白,她看到出久,局促地笑了笑,犹豫一下才开口说道:“出久啊,阿姨现在有点不方便,可以拜托你照顾一下焦冻吗?”

对所有人都有求必应的绿谷笑着摸了摸头发:“啊,安德瓦先生和轰太太都有事情吗?没关系,我可以在家里照顾焦冻的。”

轰太太在听到丈夫的名字时表情顿了顿,但还是笑着对绿谷点了点头说:“那就拜托出久了。”说完又转向轰:“那焦冻就在出久哥哥家玩一会,妈妈晚上就接你回家。”

小轰焦冻反常地没有与妈妈说再见,只是挣开妈妈的手走向绿谷,始终没有看向妈妈。

在绿谷无声的疑问中,轰太太的表情更加不自然,向出久说了声再见便匆匆离开。

在出久家中,轰的反常更加明显。他对他一向爱不释手的欧尔麦特限量玩偶无动于衷,露出的右眼无神地看向前方,脸上没有一丝表情,带着与他的年龄不相符的沉默。

这一切被出久看在眼里。在绿谷看来,这个孩子一向比别的孩子更沉闷。在家中,安德瓦将儿子视为继承者而对儿子严加管教,使得小焦冻很少和同龄人交往,他的异常的发色和瞳色更让别的孩子敬而远之。因此,没有伙伴的小焦冻显得异常沉默。

但今天又不同。今天的轰焦冻一直失了神地坐着,明明应该是一个小孩子,却让人感觉他已经经历了很多,让绿谷不由得担心。

为了打破沉默,绿谷率先开口:“那个,焦冻啊,你的眼睛…怎么了?”

轰焦冻像是被吓到了一样猛地一抖,才慢慢将头扭向绿谷的方向,木然地说:“被妈妈用开水烫了。”

绿谷被他用这样淡然语气说出的话吓了一跳,大惊失色道:“轰太太吗?!她…怎么会?!”

又是一阵沉默。片刻后,轰开口了,像是下了很大决心:“出久哥哥,我,不想当英雄了。”

绿谷大惊,连忙问:“为什么?焦冻不是也很喜欢欧尔麦特吗?还有焦冻的爸爸,不是也希望焦冻成为第一的英雄吗?”

轰焦冻直直盯住绿谷的眼睛:“成为英雄之后呢?我不想变成像爸爸一样的人,打骂妈妈和我,或者,只为了超越欧尔麦特而活。”

“我不想做一个那样的英雄。”

“我不想被妈妈讨厌。”

说着,轰的右眼眼圈红了。

在绿谷心中,这个邻家弟弟一直都是天赋的象征。他有冰与火的强势个性,聪慧的头脑,还有一个No.2英雄的父亲。这些至少在没有接受one for all时的绿谷看来是永远无法达到的,总是令他羡慕不已。

但绿谷没想到,小小的男孩一直承受着这样的事。对于一个小男孩来说,英雄不过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每天父亲的责骂与母亲的失望才是真正的生活。他的天赋越优异,只会让他背负的责任更重,让他的生活更加混乱。

这样,只会以一个家庭的毁灭收场。

轰眼里的泪快要掉下,绿谷连忙抬手去擦他的泪,顺便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想了想,绿谷说:“告诉焦冻一个秘密吧,其实我原本是没有个性的。”

听到这话,轰抬起头,小脸上写满了吃惊:“可是,出久哥哥不是雄英英雄科的学生吗?出久哥哥是怎么做到的?”

绿谷笑了笑:“是啊。但是在中学还没有个性的时候,我遇见了一个人。我问他,我虽然无个性,但我能不能成为英雄。”

“他说,如果我想,我能成为最强的英雄。”

轰小声插话:“可是,没有个性怎么办?”

“因为我展示了成为英雄的条件,所以那个人送给我一份礼物,就是我现在的个性。”

“那…成为英雄的条件是什么?”

绿谷笑得更加灿烂:“那个人告诉我,是一颗想要保护别人的心啊。”绿谷看到小轰焦冻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将手扶上他的肩膀:“焦冻看到的,只是英雄的一小部分,焦冻也想保护大家吧。”

小男孩用力点头,脸上写满期待。突然,他开口问绿谷:“那个人,也像欧尔麦特一样强大吧!”

绿谷摸了摸后脑勺:“这就又是一个秘密了,不可以告诉焦冻。不过我猜,即使他没有欧尔麦特强,他的想要保护别人的心情也一定不输给欧尔麦特。”

“那焦冻,我们约好了,你一定,要成为最强的英雄啊。”

傍晚,安德瓦来到绿谷家。和轰焦冻告别时,绿谷蹲下身,直视轰焦冻:“焦冻,最强的英雄的事,我们说好了?”

“嗯!”



——————————————————————————

彩蛋

因为爸爸讨厌欧尔麦特,所以轰家里根本没有欧尔麦特的玩偶,而爸爸认为自己的玩偶做得太丑,所以轰也没有爸爸的玩偶。因此,轰更喜欢去有超多欧尔麦特玩偶的出久哥哥家,而不是在玩偶数目上略少的小胜哥哥家。

对此,绿谷·欧叔后援会会长·出久表示:对吧,欧尔麦特他超~棒的

对此,爆豪·爆娇王·胜己表示:臭小鬼!哪个混蛋教你这样叫我的!


===================================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ω≡

那个…因为今天是我生日,又被第一志愿录取…所以,如果大家有想看的梗,不嫌弃的话,我可以试着写写段子…会有人吗(捂脸遁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