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刀剑/审鹤审】脑洞 办公桌下play

无明确攻受注意,ooc注意

=======

审神者工作时,鹤丸突然钻了进来,左顾右盼,最终选定了审神者的办公桌下面,灵巧地藏了进去。

没等鹤丸开口解释,审神者也还没来得及询问,办公室的门又被猛的拉开,这次是狮子王。

“主人,你看到鹤丸了吗?”

“鹤丸?”审神者若有所思的瞟向下方,看着鹤丸难得一见的乞求表情,裤脚被鹤丸轻轻扯了扯。

“没有人来我这边。”收回目光,审神者给出了否定的答复。

青年挠了挠头,“那谢谢主人了!”说着,又风风火火地跑开了。

听着狮子王远去的脚步声,鹤丸恢复了往日嬉笑的表情,慢吞吞地从桌下爬出:“多谢你了主人,我……”话突然停住,因为鹤丸发现审神者的皮鞋踩在了他的衣袖上。鹤丸试探性地扯了扯,纹丝不动,索性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斜趴在地上。

“鹤丸先生,又做了什么?”

“这个嘛,我不过是不小心让鵺的毛都带上了静电,让狮子王吓了一跳而已。主人,真的谢谢你帮我藏,我还有内番没做,就先走了?”鹤丸又扯了扯衣袖,还是失败了。

“那鹤丸先生是不是应该表达一下你的感谢?”

鹤丸的笑容顿了顿,“主人,难得昨晚我没让你尽兴?不过主人的命令,我当然会遵从的。”鹤丸轻轻地将头抵在审神者的膝盖上。



========

没有车,散了散了

因为想不好鹤和审的关系,所以开不起来车,如果想好了可能有后续

感谢唐探2刘昊然先生提供的灵感,我永远喜欢女装大佬.jpg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