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

【MHA/轰爆】爱从天而降




ooc预警,我果然不会写恋爱


---------------------------------

“轰同学,来看一看这个吧!”

轰早上一进教室,就看见一群同学围在芦户的座位周围,绿谷看见了他,招呼他过去。

原来所有人都在围观一个黑色的塑料小球,小球有一块透明的地方,可以看到里面充满了蓝色的液体,液体中漂浮着一个白色的多面体,上面似乎刻着字。

“这是什么?”

“这是预言球哦,”芦户开心地回答,“在里面看到的话就是对你今天的预言呢。”

八百万说:“要不,轰同学也来试一下?”

轰不置可否,从芦户手中接过球,随意摇了一下。

所有人都紧盯着轰手中的球。

多面体正对着透明窗的一面只有四个字“从天而降”。

“小三奈,这是什么意思?”哇吹问。

芦户摸了摸头发:“人家也不明白啦。卖它的店主告诉我它能预测桃花运,但这个怎么看都不现实嘛。”

“什么嘛,芦户,就是骗骗小女生的玩具而已啊。”上鸣摇头道,峰田也接话:“就是,我们一开始还相信了。”大家都一脸无趣地回到自己座位,芦户抱歉地嘿嘿一笑。

轰也回到了座位上。桃花运轰自然是不信的,但他却无法控制自己的眼前不浮现出爆豪的身影。

轰遇见过很多一见到自己就对自己充满敌意的人,爆豪绝不是第一个,但爆豪的敌意并不产生于自己的家庭背景或保送生身份,而是一种肉食动物的本能,他的骄傲不允许有人动摇他的地位。轰对这种敌意并不反感,甚至因此对爆豪更加关注。

轰慢慢发现,爆豪应该成为天才的英雄,同时很可爱。他总是一脸鄙夷地认真回答向他发问的问题,在收了绿谷多带给他的便当的第二天也会扭捏地还给绿谷一份精致的点心。轰的观察证明,爆豪易爆炸的躯壳只是为了掩饰他的害羞。体育祭后,爆豪确实找了他几天麻烦,但在轰看来,这更像恼羞成怒后的应激反应。现在,轰甚至会不由自主地逗爆豪,使绿谷大为震惊。

教室门一声巨响,爆豪一手拎着包,一手插在口袋里,臭着一张脸,大摇大摆地走向座位。但与平日不同,坐在最后一排的轰的目光一路跟随着爆豪,最后和爆豪一起停在爆豪的座位上。

爆豪一路忍受着令人恼火的目光,但这道目光竟一直跟随他到座位上,而且根本没要移开。手心炸出小小的花火,爆豪终于选择不再忍耐,回头怒视对方:“混蛋!你看个屁!”

轰移开视线:“没,我就是看看你。”

爆豪一愣,瞬间冲上去抓住轰的衣领:“半边混蛋你骂谁!”轰没有回答,默默地转过头。

“都给我安静点,要上课了。”相泽老师突然出现在门口。所有人都坐在座位上了,爆豪还不忘回头瞪轰一眼,让邻座的八百万一脸莫名其妙。

坐在座位上,爆豪还在一个人生闷气。轰焦冻这个混蛋,不要以为他不知道他是故意的。体育祭时,他不屑于使出全力,体育祭后,那个人总是找机会挑衅自己,又常常云淡风轻地揭过,让自己的气没处撒。他当自己是什么?一个白痴废物吗?

没有英雄会记住这种生活中无趣的小插曲,雄英的学生也不会,甚至当事人们也降之抛之脑后。

下午,英雄基础学。

今天的课程是实战模拟,模拟在城市中制服敌人。每两人为一组,两组在模拟建造的市区中战斗,任意一人被对方组控制即为结束。同时,额外的要求是不可以破坏建筑设施,否则会影响成绩。

所有人都紧盯屏幕等待着小组分配。爆豪和常暗一组,这令爆豪很满意,为了不破坏建筑,自己必然不能引起过强的爆炸,不会很影响常暗,而常暗的黑影在小巷中很实用。“喂,乌鸦,可别拖我后腿啊。”爆豪扭头向常暗喊。

看向另一边,即将与自己对战的是轰和丽日,两人正交谈着什么。爆豪看着它们,嘁了一声。常暗看到了,默默摇了摇头。

战斗和爆豪想的一样,常暗在暗处可以完全抵挡轰的进攻,却无法占到优势。丽日只能漂浮起小型物体砸爆豪,都被爆豪轻松躲过,爆豪小型的爆炸也只能隔开与丽日的距离,战斗一直处于胶着状态。

转机出现在第十二分钟。四人都有些疲惫了,但又都清楚此时的小破绽会影响胜负,只有坚持。

“你大意了,爆豪君!”在轰的掩护下闪到爆豪近身的丽日得意一笑,右手拍上爆豪左肩,爆豪立刻向天空飞去。

被她钻了空子,爆豪想,一旦此刻使用个性而克制到常暗,他肯定不敌轰,只能让黑影接住自己。看到丽日快要将指尖对上,他大吼:“常暗!”

“明白。”黑影稍稍打退轰和丽日,向爆豪冲去。

突然,黑影面前结了一片冰,形成凹面镜,恰好将日光反射到黑影身上。黑影惨叫一声,缩回常暗身边。

爆豪已经开始下落了,情况转变得突然,他还来不及发动个性,就狠狠地摔在轰之前结出的冰墙上,又被弹起……

掉进轰的怀中。

“爆豪少年被轰少年控制,战斗结束!”欧尔迈特的声音在扩音器中响起,但爆豪和轰并没有心思去听。他们用这种前所未有的姿势对视着,二人的气息交织着,世界似乎只剩下他们两个。

突然,轰眼睁睁地看着爆豪的脸从白变成通红,一直红到耳根。他觉得有必要提醒一下爆豪。

“爆豪,你脸红了=_=”

“混蛋!怎么可能!你才脸红了(〝▼皿▼)”

“是吗(⁄ ⁄•⁄ω⁄•⁄ ⁄)”

“你怎么真脸红了啊!放我下来(((( ;°Д°))))”

监视器外,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想起一件事。

“难道……”

“这就是……”

“从天而降……”

“的桃花运……”

“芦户你的预言球也太可怕了吧!”




---------------------------------------

虽然我不会写恋爱,但我也不会写打斗啊(微笑

纯情的咔酱和轰总真好(⺣◡⺣)♡

评论(2)

热度(79)